学院赴利辛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

发布时间:2023-10-18浏览次数:10

20231013日,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、副院长黄川一行赴利辛县陈营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,我校挂职干部、驻村第一书记蒯定,城北中心校长夏文杰,陈营村陈郢小学校长丰朝良等一起参加了活动。

刘晓峰首先代表学院向20名品学兼优的小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具,随后与蒯定、夏文杰、丰朝良等就党建、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。汪晓莉老师作了题为“英语语言学导论”的示范教学讲座,城北镇的相关英语教师参与听讲。

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学科特色优势,继续围绕党建帮扶、教育帮扶、消费帮扶等深入开展定点帮扶工作,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。


(杨德明/文 蒯定/图 刘晓峰/审核)


联系我们/Contact us

学 院 地 址: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gcgc黄金城集团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

联 系 电 话 : 0551-62901716

学 院 邮 箱 : sfs@hfut.edu.cn

->

gcgc黄金城集团(中国)官方网站IOS/安卓通用@版权所有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