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读书小组开展“给青年习近平的一封信”主题读书沙龙

发布时间:2023-04-19浏览次数:16


  最美人间四月天,正是读书好时节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丰富课余文化生活,提升文化素养,汲取精神文化营养,411日下午学院“踔厉奋发,赓续前行”读书小组于翡翠湖校区二号楼学生社区举办了“给青年习近平的一封信”主题读书沙龙活动。

 组长王科入简单总结了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》的内容梗概以及阅读感悟,组织组员们对阅读内容进行了交流、分享。随后,在组长的带领下,组员们共同在信纸上写下给青年习近平的一封信。

 写信活动结束后,组员们相互分享书信内容。从书信内容中可以看出,通过本次写信活动,同学们更加加深了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的了解。组员们还表示,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七年知青岁月为青年提供了生动的范本,青年要做到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,志存高远,脚踏实地,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。

 此次读书沙龙活动,组员们分享了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感悟,使同学们的思想和精神受到了极大的鼓舞,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。“踔厉奋发,赓续前行”读书小组将持续举办主题读书沙龙活动,阅读红色书籍,奠定好思想之根、灵魂之基。

 文/王科入 图/王科入 蔡家雯 审核/苏光靖



联系我们/Contact us

学 院 地 址: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gcgc黄金城集团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

联 系 电 话 : 0551-62901716

学 院 邮 箱 : sfs@hfut.edu.cn

->

gcgc黄金城集团(中国)官方网站IOS/安卓通用@版权所有

Baidu
sogou